老娘自認眼光向來不錯
只有在兩件事上 眼光很差
一是朋友 二是男友

先說男人好了
男人這種犯賤習慣 滿口都是SHIT
依然有女人會相信
而老娘我呢就是其一
不過這種事 我不會讓它在發生
要記取教訓

再者 朋友
幹真的很雖小
我身邊有個朋友C
向來我想買的想做的 她無不非搶在老娘前頭
搞的我像是在走它的路 當它的影子
幹 然後週遭的人就會說 咦 C不是做了嗎 C不是買了嗎 C不是考上了嗎
最讓我不爽的是 我要考研究所 它也考了 幹它還上了(在職班)
這種如影隨形的壓力大到我每每想起就吃不下飯

硍 我真的不懂耶 我眼光品味如此的好嗎
但是不要COPY行嗎
你男友怎樣對你怎樣有要如此的透過別人炫燿嗎
幹勒
整個想起很不爽 整肚子火
有必要這樣嗎 連畢業了都要這樣 是怎樣
很倒楣耶 認識這種人
還自己為的高高在上 眼光不凡 智力超人
只是我不想吐她而已 過去不吐它大家朋友一場 還有利用價值
有機會老娘會狠狠吐一頓
氣質不佳的就要配質感不優的車
幹幹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