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黨獨大耶
能幹啥事

我能說陳水扁是間接幫兇嗎
絕對的權力 使人絕對的腐化
家事管不好 選舉也不會
還有心情去邦交國
好了吧 又斷交

接下來一黨獨大 失去制橫的力量
掯 好極了
沒關係我會等著看
看以前那些白吃泛藍的版主怎麼監督
我會以極大值的冷嘲熱諷來監督
畢竟已經有多數權在他們手上

黑金阿= =
台灣人 .....無言了我


我說一下我家的選區有誰
有民進黨的大寶
國民黨 無黨籍
阿國的黨主席承諾替無黨的搞定纏身的官司
外加一億 只要出來選好看的就好
另一選區有阿霞的前夫及前副縣長
正統的國黨後選人各給三億 國黨中央再給一億
大家都在選好玩的嘛

不好意思喔 這些錢多是台灣人的錢

如果你看了覺得是假的就假的 真的就真的
這次選舉機制有問題
但是從台灣頭買票到台灣尾
為什麼還能選成這樣
尤其是那個猴採鳳 還剃頭以示清白 示個啥小東西

檢調都在幹嘛 陳青天過往後 就沒有清流了嗎


基本盤 在抓著基本盤爽吧
靠基本盤能贏阿久喔


以上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