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年總統大選
對民進黨及支持者而言是個很重要的日子
大家對民進黨及陳水扁有著很大的期待
那時的我 很期待台灣能夠輪替

記得那天知道阿扁和呂秀蓮要來小地方造勢
我跟我姐我爸
吃完晚餐就去活動場合等待
場地很小是一個收割完的農地
飄著小雨 零散的小椅子 用幾塊木板組裝起來的簡陋舞台
陽春的燈光 簡易的音響
就這樣 底下是一群對台灣 主體意識及民主的熱情支持者
期待著 能為台灣帶來不同氣象的政治菁英到來

一樣 經過一場激情的造勢 我看著路邊簡易的阿扁工廠週邊販賣品
我挑了一頂有阿扁簽名的帽子 就帶著滿腔的熱血回家
我把帽子放在房間最顯眼的地方 等著輪替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