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被媒體炒爛 深植人心
大家都害怕自己會是m型的另一邊-窮人

最近有個朋友c 出社會一年的心得是不想成為那邊的窮人

有上進心是不錯 愛錢也沒錯
我自己本身就很愛錢
這個論述一出來時
的確我嚇到了

後來聽老師分析
我真的覺得 這不過是個文辭優美 包裝華麗的既存事實
還是要說是狗屎
這是一個存在已久的事實
被一個日本仔具體的寫出來 恰巧被資本主義貼上一個標籤
在結合嗜血媒體的炒作 就紅了 就賺翻了

看英國 貧富差距大的要死
失業率高的嚇死
人家不也是活的好好的

中產有消失嗎

我不這麼認為 一切事在人為
那是台灣已經過慣安逸的生活
如果是要跟跟我說大環境的不好景氣不好
試問sogo每到週年慶的狂潮是怎樣

看到新聞每次播出撿便宜的特賣 一定會講說m型社會怎樣怎樣

能撿便宜有誰不要 你不要嗎 王永慶不也是節省的出名

說到週年慶 台灣女人真不是蓋的
經濟可能就靠周年慶衝吧
要是老師出本w消費 我一定去買來捧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