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現在
有一陣子著實對政治冷感
不就是那樣
看著謝長廷辛苦的打選戰
立委的選情告急
民進黨的支持者給了他們最沉重的反省

能反省是好事
但能否在總統大選前引出大家過去的熱情
用選票獲得實質具體的權力
大家都注目著316的大遊行

那天我沒辦法參加這場有趣的盛會
待在台北街頭時看到一台車夾著逆轉勝的旗子呼嘯而過
心中確實燃起一股熱血
我不想我的基本靠夭人權被剝奪
我不想我指著政府鼻子靠夭 下一秒就消失
我不想台灣回到過去的一言堂
我不想我未來這塊土地再流血
我不想鄭南榕的理想就此熄滅
有太多的不想
更不想成為第二個香港
更不想成為第二個西藏




所以 拜託大家

請投謝長廷

拜託
縱使你是冷感政治
但不要放棄自己的權利

為了台灣 為了自己
一號 逆轉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