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舊文
依照當時的訴求 我想勞工朋友乾脆也併入公職 農漁會也順便算了
--------------------------------------------------

軍警公教真是藍教
首先要說對這些人對台灣的付出有一定的功勞 無法抹滅
但是18%一定要改 看看連戰 退休的鳥高官 光靠18%的利息就爽歪
那些利息可以養活多少後山的原住民小朋友 你們在抗議的同時有想過嗎
對 有週休有寒暑假可以放 水電 小孩的學費都減免 可以不用繳稅
媽的好處都給你們享用 其他勞工商農漁就該死要繳稅給你們18%嗎
從阿扁第2任開始加這次3次的遊行 大家都有言論自由
但是你們自己摸著良心 這對其他階層的公平嗎
好18%可以不改繼續讓你們爽
那就大家全國上下都一樣 勞工也是在為國家台灣做事
那也請你們繳稅 也請你們不要享用減免

今天看到民視的訪問一位遊行的老師 高雄市國文老師---陳銘燕她說18%改革差1萬多了 我上有父母下有子女
我要是記者我一定會罵她靠夭 有誰沒有上有父母下有子女的 就只有你們軍公教有嗎 其他人就該死嗎 這就是現在的老師 死不退休 讓其他有志年輕教師永遠沒有正職 說真的陳水扁該罵 罵的是他修的不夠好也不夠快
尤其今天的訴求「阿扁道歉部長下台、限期建立國民年金、兩岸裁減軍事預算、徹查退撫基金弊端、公教開放組織工會」笑死人了
1.陳水扁是要下台但決不是因為這18% 杜正勝做的很好阿他說的很對要照顧到社會最角落的人要支持18% 不用下台
2.要建立可以請你們快繳稅 因為國庫就差你們的那18%利息來補
3.要減軍事預算?!瘋囉 媽的等到對岸打過來不要說18%你們就準備抱懶趴等著被打趴 而且這關軍事啥屁事
4.當然要查 那需要你們廢話
5.要組工會 可以你們要別人看的起你們 就請先繳稅讓大家都在一個水平線上 不然你們這也要那也要 勞工乾脆也併入公職算了

我只想說他媽的你們這些假中間選民快繳稅 不要在那邊機掰幹
台灣的下一代在給你們這樣帶下去 我看大家都不要生了
讓他們失業算了 看不起你們這種老師我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