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A的課
對幾件事講了一些看法
但多數我真覺得是廢話(但我不敢講因為她手上有我兩個學分阿~)
其一
是最近鬧的沸沸揚揚的公視事件
大家都在幫他們連署 連我平常會去看的美容論壇也被貼
說實在的
第一 連署在台灣沒效 要是有效 現在的警政署長早就下台了
第二 為什麼要幫他們 就因為那政黨之手伸入嗎
那不是你們自己願意開門讓他們進去的嗎
不想看人臉色吃飯 就別在做些曲高和寡 做給菁英份子看的節目
徹底落實去推動執照費 你們不推 黨政之手伸入只是早晚的問題
第三 被凍結的經費 其實多數都是落入公視 應該是說公視佔大宗
但是原民台 客台勒 經費少的可憐 有一次轉到客台看 攝影棚的背景廉價的可以
比外面私人的傳播公司還爛 一面白耶
然而在唉唉叫的時候 才想到說要公眾的力量 算了吧
要知道納稅人繳的錢 我敢說 絕對有超過一半沒有在看公視
在這一半當中 更有一半的人不知道公視
那這樣建立公視的意義在那 不是菁英主義是什麼
連只是用個電視台也能弄成這樣 要收台嗎你們

其二
有關公務員退休領十八趴 又轉單位去上班 一個月領兩份薪水
這早就是既有存在的事實
國民黨重的孽 民進黨不敢踩 現在是變本加厲
那要怪誰
學者講的都很好聽阿 每次知道問題在那
在課堂講的口沫橫飛 拿經費做研究
那最明顯的社會問題就在那邊阿
廢話 這誰不知道 我在高中就知道了
但是 過了這麼久 有改變嗎 十八趴還是改過的耶
我真不知道要講什麼
台灣的學者也都只是坐在那邊看 沒有實質做為


而我老爸就是辛苦工作 繳稅來看上述這些人極度隨便揮霍

為什麼阿

加上這一波大裁員
我極度期待在我有生之年可以看到勞工為自己發聲
來場階級洗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