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公家機關人員真的是過太爽
沒遇過壞人是吧 如果不想幹 老娘很樂意幫你們寫離職書
這些人就是欠電 基本上我寫這樣算是很收斂了
那天那些破花瓶對老娘的這種態度 我真的很SHOCK
也對拉這就是台灣的公務員心態
所以以後如果遇到態度太囂張的 請用力幹喬他/她
以下是始末------------

對於鎮公所的改變已有看見
> 先前透過朋友去電主秘投訴 若有造成困擾請見諒
> 首先 對於貴公所的服務小姐-鄭小姐
> 本人第一次帶家母去鎮公所辦理有關殘障手冊的繳交資料
> 由於資料外面有一層袋子
> 服務人員拿取時將袋子隨意的"丟還"
> 我認為當下服務人員在忙 我可以忍受
> 第二次去問有關開發票的事件 如果服務員不懂就不要裝懂
>
找一個可以來幫我解答的服務人員,因為令我不解的是,她有必要直接大喊
> "沒有人這樣開發票的"嗎
>
> 今天我是一小鎮民 多問了幾個問題有這麼麻煩嗎
> 如果我知道這些程序 說穿了 有需要這些服務人員的存在嗎
> 還是說有歧視殘障人士的疑慮
> 還是說今天有問題到貴公所去
> 要有達官貴人相伴才能有問必答的對待
> 那服務精神的確需要再加強
>
> 這件事至今已過了一段時間
> 對於公所要不要處理 有沒有改進
> 我已經不在意 因為已經氣過了
只希望下次再去不會再有類似情況發生
畢竟我只是小鎮民
> 因為屬一般民眾的我都受到這樣的對待
> 那我不敢想像比我更加弱勢 想尋求協助的個人或團體
> 是否會被置若罔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