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暑假暴多的續集電影
看來好萊塢也是有乾旱的時候

蜘蛛人3
硍花老娘不少錢耶3張電影票
很瞎的劇情 配樂也普普
沒有1.2好看了 我想騙錢騙到3也就夠了
無話可說

史瑞克3
還不錯笑拉 不過笑點都在預告裡面耶
但是還是個經典 可以看拉

神鬼奇航3
我是神鬼迷 又是強尼戴普的粉絲
所以 不用說好看到一個翻
但是 略有雜亂 想交代的事情太多了
不過有四我還是會捧場的
配樂維持一貫的調調 跟畫面很搭
不虧是商業片

我想就差不多是這樣了吧
還有哈利5 可以租DVD即可 拍的比過去還差
唉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掏錢= =

看來想拍個續集可不是容易的事
魔戒算是很成功的
TAXI也是
想不起來了
有多的再補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