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samhain-deGaul/article?mid=2834&prev=2835&next=2833

這篇文章
我覺得我自己就是整個歷程的過來人

我就是那被學術界輕視(也就是說 那很爛 沒聽過 )的技職體系的學生
在我還沒要考研究所前 我真的不知道就是學界 業界這麼兩極
直到 我要研究所推甄時 打算找當時公視的節目部總經理幫我寫推薦信
而我補習班某位世新博士班老師跟我說
面試教授不會喜歡業界的推荐信
這句話我記的很清楚 也不會忘記老師說話的神情

是的 我是技職體系的學生 我就是如同李家同校長所講
我英文不好 我是技職學生

那又怎樣
我還是活的好好的 也有未來 也很快樂
今天也是憑一己之力站上研究所
不是要說我很厲害什麼的
我只是想證明 很後面的學生
只要肯努力 願意上進
就不該只是憑刻板印象就隨意斷定
沒有未來 沒有幸福

有那位學識淵博的網友可以跟我說
英文不好 跟幸福有啥關聯
又跟未來有啥直接性的論定

我在學術與實務之間遊走
我看到學術之士醜惡的臉孔
我見到人心貪婪假先

媽的 不罵幾句髒話太不爽了
靠 李大校長要是老人癡呆症提早出現
就早點退休去養老
跟另外一個李校長 手牽手
找間養老院去養花養草
趕快交棒 起碼還能保住自己一生你要的"清譽"
不要在那邊寫些自以為很鳥不起的文章
想嚇唬誰

台灣要是在多幾個不倫不類 想進百大
在給你10個五百億都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