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邏輯是社會的基本思維

是學實務的學生又如何
口口聲聲說著不會瞧不起
字理行間中 就是對實務界有著不認同
不是實務界都是你嘴巴中的那樣

你在怎麼學術總又一天是要過生活用在社會上
把理論化為實務 具體
是阿是有很多人只會出那張嘴阿
當理論用到實務時卻是漏洞百出
就像李遠哲10年前的教改(應該不只10年)
一句對不起就沒事了
我想說的是
學術界 實務界不是要一起讓這個社會更好嗎
兩邊都會有一個top的領域
怎會是互相歧視 而你也曾經在實務界過
難道有如此看不起實務界嗎
像公共電視 就太精英取向 由所謂這些學術界來整合提走向
無法融入民眾 花這麼多錢 曲高合寡 有實際作用嗎
而華視想脫離不是沒有原因
這時學者也就不批判了
這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兩邊不是要互補嗎 學實務的學生不能學理論嗎
你今天有電影電視可看不就是實務來的嗎
一定有要說的你實務的學生很沒質感嗎
這就是社會阿
讓我想到一個補習班的同學
我提到我去過酒店拍攝 小吃部的那種
他居然接說 唉唷那不是很臭嗎
我只想跟他說 跟你一比 你身上的香水才臭

真的無言
這就是台灣的學術界吧
連老師都是這樣 那能學什麼
真瞎 要內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