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如題
看到機掰台又在給老娘講228我就一股火來了(我有被虐傾向)
說啥小綠島 離倒啥屁 跟友人講起228
老娘我真給你吐口水加拍拍手
媽的 從最近民進黨大動作的去中國化 去蔣 霹靂巴啦有的沒的
手法粗糙至極 這我不否認
但是說真的以實質面來說 它們的存在有啥意義
要跟我說歷史文化嗎 笑死人了
還講起228 你瞭多少內容 你是過來人嗎 有些傷痛是到你死了都無法抹去的
還講的一副他很瞭 無所謂 這跟阿九在228講台語一樣智障
最好笑的來了 還說中國是未來最大的經濟體
是沒錯他們是人多 但是經濟結構差 如果老娘有錢就去投資印度或巴西
中國只是果了糖衣的食物 你是眼瞎了嗎
還說無法分割這種文化歷史 幹 誰要跟支那同掛阿
到現在我依然認為台灣經濟本質有一定的優勢
誰要跟一群暴發戶站一起 媽的
幹 這就是國民黨的基本盤思維
那看來似乎民進黨2008還有望
畢竟看到飯統是這樣思考還自以為有遠見
我真的笑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2a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